23.8.10

即将换新的工作环境^^


       谢谢你,男朋友,一直陪在我的身边支持我爱护我!
今天在ffs最后一天了,不是我一直要换工哦!是因为让我遇到了一份很不错的工作,如果不换真的很对不起我自己,嘻嘻嘻!
那天去应征的时候,还没见到老板,老板已经是请我了,害我自己也吓了一跳,呵呵(虽然我面试从未失败过),
真的觉得上天有在眷顾我,真的很开心,昨天叫了辞职信,今天就是最后一天了,因为自己在这里做了三个月,他们忘了给我
签offer letter,所以一天的通是可以,而且我已经把手头上的东西做完了,也算是有一个交代咯!!!
新工作星期四才上班,明天可以在家偷懒,呵呵!新的工作环境感觉在自家上班咯!真的很喜欢,LCCI的姐妹们,不要妒忌哦,
那边是可以上网的,不是我刻意找的哦!哈哈哈!这份工哦,再怎么辛苦都会撑下去,因为不会跟我的口袋过不去的!
加油!加油!加油!
p/s:男朋友说:“我说你行,你就行,我说你不行,你还是行”
      

19.8.10

很想放在fb,但是还是忍着,不让你发现

想在你生日时给你一个惊喜,但是太早准备好了,我好想post在fb,但是不想那么快让你知道,但是又心痒痒的,真的是要抓狂了,只好post在这里希望你没有看到啦!当你看到的时候,也只好先祝你生日快乐,我爱你,笨笨!



YouVivid-免費自製MV,動畫賀卡,手機影片鈴聲  下載此MV作品到手機或電腦珍藏

和他的相遇在我们小时候的开始一直到现在,经过了许多风风雨雨,他始终对我不离不弃,感谢他一直陪在我身边。 执财,我永远都会一直守在你身边直到我们慢慢变老!i love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