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11

想去旅行


今天四姐sms说Ais asia的飞机票有offer ,叫我去看看,

去台北的机票两人来回要RM1406,是算便宜吗?

我自己也不知道也,虽然常常想去旅行,但是都是说,而没有做的。

寄了信封给ang ang说想要在他生日的时候去台北旅行,

他说都没有多余的钱,就算有,也是要先还结婚的债。

虽然有小失望,我也知道要先还债。

后来他又寄了一封信息给我

‘等我有多余的钱的时候,我带你去台北旅行,五天够吗?

也不能去太久,因为我的园没人顾’,

看到这封信息的时候,真的很开心,

至少他有想带我去旅行,

我愿意等,等到那一天的到来。

谢谢你拉!!muack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