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09

小失望


昨天,把辞职信交到校长手中.
"为什么要辞职呢?''
"ER..我之前的老板找我回去帮忙."
"哪你就不管我们了啊?就酱抛下我们啊?"
"没有啦!你放心我帮你找好人来代我啦!"
她没有多说什么了,问我关于新来的资料什么的,
就酱结束了我们了谈话,啊?我还真有点小失望的.
还以为校长会挽留的,哎~至少我离开的比较什么吧~
哈哈~~可能他也不想误了我的前程吧!
我是很想继续留在这里工作,虽然假期多,但重点是就算是
假期多,薪水不会多啊!新工作升职加薪也比较快咯!
为了自己的未来,没办法啦!相信自己,我一定会成功的~

2 条评论:

  1. 那你有辞职了啊??这华中的工作不是每年都会升工钱的么??那你做回什么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