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4.09

chu jie bei~~

'我问天,我问天,甘会东麦聪弟....'
真的给我的猪杰北炸到,一个只有三岁的小朋友,
他会唱完这首福建歌曲,还似模似样的.
可能他真的有这种天分吧(虽然会跑音啦!哈哈)
从他会开始学讲话的时候,就开始学唱歌,
第一首学的是'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每次回来外婆家,就要三舅拿出吉他陪他弹陪他唱,
他会不会真的让他的妈咪成为星妈呢?哈哈!
昨天,他一上我男朋友车不久,他听到一段音乐,
他就说'阿CHOI 哥哥,你可以开大声一点吗?'
连姨姨我都还不知道是什么歌曲,
他就已经开始唱'为了你而活,为了你而活..............'
把我们两个弄傻了,怎么他会唱这首歌的?
真的是佩服他的学习能力,吸收的真快.
以下是他的小小演唱会!

2 条评论:

  1. 我说亲爱的,
    神木与瞳的《为你而活》,
    吵了这么久你还不知道是什么歌????

    回复删除
  2. ^哈哈!我也知道是什么歌啊!在我还没搞清楚的状态下,他已经唱啦!真佩服他!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