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09

换来维特也有一个月啦!
是蛮难捱的啦!
谁叫我贱命要换新工,
大哥说的对咯!只会乘不会除,
唉,在华中假期又多又比较自由。
在这里就不一样,虽然工钱高一点,
但。。。。无可奈何也很多咯!
我很想跟老板开口拉一条上网线给我,
但由始至终我都开不了口,
不知道开口后,他会说什么?
我自己一个人在店,
有时真的很无聊,
要上网就得等有公事时,才拉一条接来我的电脑
真麻烦,不然他就会假假说:
“MS Thiang,你还要用吗?不然我要拔掉拿去用一下”
拔了就收起来!=.=
真是给老板“激到”。
虽然他现在不像以前那样苛刻,
但有时还是很计较啦!
我回来是对的吗?
谁能告诉我???

3 条评论:

  1. 你的工作还好吗??会辛苦吗??你要什么就直接跟你老板商量咯!不要怕唉!你还没开口就已经判自己死刑了!有开口商量了就还有一线希望!给你鼓励。。。mucks。。。加油了咯!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哦!真的是爱死你了!

    回复删除
  3. 是啦!!我也爱死你了!!来抱一个!!加油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