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9

恶梦!



就是这个网站害我做恶梦的啦!

气死我了!“Jeremy"你好介绍,害我做恶梦,这笔账一定会跟你算的咯!

昨天他就寄给我说很好玩,叫我试试看,

就信他咯!当我放了第二个X的时候,好像感觉电脑有点慢慢的,

心想:不会有什么恐怖图片出来的吧?

就好衰不衰的就给我讲中啦!真的跑个恐怖脸出来吓我啦!

幸运的是我没有开到声音,不然我肯定吓得更厉害(因为我的朋友有开声音

结果,我昨晚就做了恶梦,梦到两个烂烂的人,还有虫跑出来的

(天啊,你可以想象我有多怕吗?)

我在梦里一直尖叫啦!跑啦!什么的!

记得上一次被吓是在傻密对面的电脑厢房,

那个罪魁祸首就是我的 - 男朋友

也是叫我玩游戏,结果我也是被吓倒要哭出来,

当然是乱K他一顿,太过分了!

所以各位,下次不要有空没空的吓人咯!

3 条评论:

  1. 哈哈,这么严重??作恶梦??
    我玩时喇叭有开着。。
    哇靠。。那尖叫声~~~
    够力的咯~我在office也~
    被那声音下到了!!!
    kanasai jeremy & 丽君
    什么好介绍啦!!!

    回复删除
  2. 什么我哦?是他吓我哩!然后当然要和你们分享啦!真的是兴咯~我没有开声音~酱你其他的同事没有吓倒啊?

    回复删除
  3. 我之前也玩过了勒。。。幸好我也是没有开声音。。。要不然我也跟他一起喊。。。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