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09

Micheal Jakson~~




最近最红的新闻非麦可届逊莫属了吧?


虽然不是常常听他的歌,但对他依然熟悉,


想想一下,他也有几首歌和我有一点点关系。


you are not alone这首对我非常有意思,


为什么呢?因为那时刚和我的木瓜王子刚拍拖,


但那时的他还在拉曼学院读书,我们分隔两地,


是蛮惨的,只可以想他,一个月才能见一次面而已,


有什么事情想第一时间见到他都不行,


那时的他写了他的歌词寄给我,


我超爱这首歌,他告诉我不是孤单的,


因为我一直在他的心中


That you are not alone
I am here with you
Though you're far away
I am here to stay
You are not alone
I am here with you
Though we're far apart
You're always in my heart
You are not alone


嗯。。。另一首就是dangerous,


这个又有什么关系呢?


其实关系也不大,


只是我学他的舞蹈觉得很好笑,


之前学这首歌时真的很别扭哩!


不过看我的老师跳得很不错咯!(他也是我的专属理发师-Steve)


因为这首歌大致上都要捉重要部位,


让我跳了很别扭,就skip掉那个步骤!


哈哈!不过这支舞蹈真的很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