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09

小小的意外惊喜!

“女朋友,等下你没有来吃饭啊?”
“没有咯!妈妈有煮。”
“酱哦,等下你来我家驾我的车去教书啦!"
“为什么?我去教书哩,做么驾你的车去?”
“我的车应该有四十块的油可以打了,可以盖一个印啊!”
(打RM40的油可以盖一个印,可以换雨伞)
“我去教书哩!你舍得让我用你的车载学生回啊?”
“你嘛载啦!”
真奇怪,怎么无端端叫我驾他的车去教书。
就酱怀着怪怪的心情去他家换车啦!
“说,做么要驾我的车去?”
“嘻嘻,等下要去PASAR MALAM嘛!那边很暗,怕等下我的车被人家刮!”
“哦!原来,你的车被刮不可以啦!我的车就可以给人家刮啦!是酱的啦”
没有想酱多,就驾他的车去教书咯!我院长还问我怎么驾男朋友的车来哦?
我还向我的院长抱怨我男朋友的不是哩!
‘老婆,老婆,我们一起哒狗狗。。。’我男朋友打来啦!
“女朋友,拿我的车钥匙下来”(以为他走完PASAR MALAM了)
“你很无聊哩!酱麻烦还要换回车”(还是不舍得让我载学生)
走到楼下,看到他站在我车前,还START着引擎,
“你不会把车关掉先啊。。。我还想唠叨他。。。
看他对着我笑,又看看我的车,感觉车灯有点怪怪的!
我的天,他去帮我的大灯装了眉毛,还换了小白灯。
“我不懂哦!你后面给警察捉我不知道哦!”
我走到车后,原来!
他在后车牌那里的灯换成紫色的灯,好漂亮哦!
我真的很感动,原来,
他不是借我的车去PASAR MALAM,
他是去帮我改车,他记得我说过的话!
我曾经告诉他,我看到人家装眉毛在大灯上好漂亮,
后面车牌是紫色的灯很漂亮!
"你以为很便宜啊?要装要好几百块的哩!”
“是哦,我是没有多余的钱装我的车啦!
没关系,反正你的车装漂亮就好,我只是驾去上班而已,不用弄酱漂亮!”
没有想到,你把我说过的话记下来,还真的帮我去装!
男朋友,谢谢你!我真的很感动很喜欢!

下列就展现他的车与我的车啦!
『早上被雨淋了一身!它也冲个早凉!性感哩~哈哈』
『又再帮它拍多一张,阿肥身材!』『他的战车-疼她多过疼我!>.<』『加了SKET!换了SPORTRIM』
『那天只是随口问他几时要去装翅膀,结果第二天他就去装了』

『它酱陪我们共度一生』






5 条评论:

  1. 果然是很帅的车。。。。

    回复删除
  2. 你是说哪一辆很帅呢?嘻嘻!!

    回复删除
  3. 有这样的男朋友很不错tim...

    回复删除
  4. choi的车干吗要加翅膀。。
    拆掉啦。。
    这是honda也。。是standard,highclass的。。
    加了就毁了。。
    不美了。。
    后面的bumper也不对了。。配不到旁边的skirt。。

    这纯属意见。。

    回复删除
  5. 还满有你心嘛...还天天COMPLAIN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