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9

唉!今天星期六,我还要做整天!真的是闷到不行的咯!
虽然有的上网,但有时也真的是很闷的哩!!!
就随便上来发表一两句吧!
早上一进OFFICE,真的是让我下了一跳,
天啊?为什么真个公司地上都是水的?
不会吧?天花板漏水?原来是楼上的屋顶破,
我们还算好了,店主比较惨一点,因为我们公司里的水
是从他们楼上透过我们楼梯傍边的缝流进我们的公司的。
可以想象,我们楼下都那么多水了,那他们那里呢?
肯定比我们害惨,楼上变水池了,复印机整台湿到完!
今天我穿连身裙哩!我竟然还要赤脚的在抹地整理公司!
好在还有三个工人帮忙,唉~!以前在旧公司淹水就算啦!
在新公司也淹水,有没有搞错?
老板,你就好啦!这两天你在新加坡,我就得帮你收拾惨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