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09

醉酒

2/10/09庆祝我的最后单身派对,
当然男朋友也陪我去clubbing啦!
我的死党们知道他放pass让我去庆祝,
大家拼命的灌我喝酒,一杯接一杯,
不知道喝了多少杯,知道自己已经不能再喝了,
告诉他我不能再喝了,帮我挡掉他们,
哪知道他竟然告诉我“你要喝就喝啦,我开车又不是你开车。”
我当然也知道不是我开车,但我真的顶不了
他又再一句“你喜欢喝啊,不然你以后就没有机会出来喝咯。”
我直接回他一句“我是喜欢和朋友来这里,但只是喝酒听歌,我不是很喜欢喝酒的那一种。”
管他的,喝就喝,醉就醉,管他的。。。要散会的那时候,真的顶不住了,
跑到外面吐了起来,也吐不多咯!稍微清醒一点点。
走回车上迷迷糊糊的睡着了,一直让他载回他家才起来,
结果自己摇摇晃晃的摇到楼上的房间,还会记得脱隐形眼镜哦!
脱完隐形眼镜后,衣服没换,妆也没有卸,‘砰’一声就倒在床上睡着了,
睡到5.30Am自己再爬起来换衣卸妆,继续睡,怎知睡到一半又想吐,
吐了有睡,早上起来后晕又再吐,吃什么喝什么都吐出来,真的很幸苦。
干嘛自己拿苦来受啊!等下还要注册,怎样都要硬撑下去,吃了止晕止吐的,
吃酸酶啦,搽风油啦!能做什么就做什么啦!还好到了注册那里,
已经没有再那么不舒服了!我告诉自己,以后不会再那么放肆的喝酒了!
因为那种感觉真的不好受。嘻嘻。。一下是我注册的照片啦!!还好没有一脸惨样哦!!

























1 条评论:

  1. 亲爱的,你还是很美丽啦。。。
    哈哈。。。
    那天可是你的大喜日子,你还是世界上最美丽女人哦。。
    也是最幸福的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