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0.09

关丹~

哇!真的是累到。。。。
好久没有出远门了!
因为我的堂姐嫁女儿,
所以原本是打算我,妈妈,三哥和他女朋友一起驾车上关丹的。
哪里知道,他们到最后因有事不能去,
结果就我和妈妈搭巴士去关丹。
当我看到那辆巴士是时,我真的要晕倒(从BP到关丹只有一间公司而已)
就是CepatExpress,我的天!!
他应该改成Lambat Express
去关丹竟然要六个钟头,
他是从Bp到麻坡停一站,到东甲停一站,
再到Segamat停一站,就花了两个钟头多,
好不容易要启程前往关丹的半路时,
巴士竟然坏掉,真的是#@**&
巴士座位已经是不好坐了,四人一排的,
都已经很不爽了,他竟然还半路坏掉,气死我了。
只好等另一辆巴士来换,嗯。。。。。
新的座位看了不错,三人一排的,应该不错下,
哪里知道原来是烘烤车,冷气是不冷的,
我晕了,我真的很后悔我自己没有放车下来,
真的是精神折磨,所以我决定搭巴士下吉隆坡,再转巴士回来Bp,
但很庆幸的是我的堂姐堂姐夫要下新山,我和妈妈可以搭顺风车,
真的是兴奋到。。。不行的。。但我们要下新山一起看我伯伯,
车程算到来也要7~8个钟,晕~~~
但至少我不用搭那辆烂巴士回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