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9

2009生日 - part 1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永远快乐~~今年已是我23岁的生日了,虽然年龄渐渐增加,但不影响我的青春美丽,活泼可爱哦!(要吐~~)哈哈!今年生日25号恰好遇到华人除夕,哎~那天肯定没人帮我庆生咯!所以选择在24号那天下午和我的一群读LCCI的死党出去庆祝咯!因为拜六学校还有迎春会表演,一早去到学校,就看到有一个蛋糕在桌上(就是上图显示我的第一个蛋糕啦~)很多蜡烛哦!我根本没有想过其中的十支是整人蜡烛!


就一直奇怪怎么我的蜡烛怎么吹都吹不灭的??真的吹到整个办公室都是烟,哈哈~~


我真的用尽全身的力气来吹咯!想想那些蛋糕全都是我的口水了,谁叫你们整我,当然也免不了啦!但还是谢谢你们啦!华中的同事们!


(23岁生日) 许愿,许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