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9

2009生日 - part 2

PART 1 完毕,要写我的PART 2 咯!过后呢,下午就去肯德基庆祝啦!(虽然已经长大了,但也是可以在那里庆祝嘛!因为那天真的是到处都很塞车咯)那天真的蛮多个朋友没有来!因为原本放在上个星期六,因为有点事,所以又改了日期(相信我,不是我想要选择另一班朋友,真的是有点私事嘛)最令我感到开心的是我的DEAR DEAR-素欣特地为我定制了一个蛋糕,哈哈!你们能猜到他是什么吗?最令我感到意外的是它的口味,朋友,你猜的到是什么口味吗?答案要揭晓啦!它是KUMA-KUMA,不是七仔哦!而且是芒果口味的,炸到吧!!!我的乌龟芒果蛋糕!!

虽然只有你们这几个陪我过生日,
但我已经很满足很开心啦!感谢3个从永平下来的朋友啦


兴隆和我~~~他真的是越来越BURGER了!哈哈!

我和俊胜

我和又高又有型的顺财啦!!


我的好朋友们,佩玲,美琳,素欣,我,思蕾
差点就把这个大男人忘记了!哈哈!志豪,虽然你的礼物让我很三条线,不过还是谢谢你啦!

今年你们送我的礼物我都超爱超喜欢哦!以下是我最爱的礼物出场咯!

今年2009的收获啦!!香水,手表,耳环,电话和包包!

美琳你们送上的香水真的很清香,味道不会很浓,恰恰好!真合我意!

接下来是我的CASIO手表出场啦!不知道素欣是不是我的蛔虫,哈哈!他们买了这只手表送我。真的很漂亮,我一直想要买一个秒表的,但都没有去买,因为很贵咯!不舍的买,这可是SHE代言的哦!我带了会很像他们其中一个哦!(要吐~~~)


现在是ELLIS代言的!哈哈!不错吧!!!


接下来我想大家应该会想知道我的男朋友送我什么吧???嘻嘻,他送了我一台SONY ERICSSON W595的电话,谢谢你!看到别人有3G,我之前的旧电话没有,很惨的!哈哈!男朋友,谢谢你哦!只是你没有买我最爱吃的蛋糕跟我庆祝,让我的生日在你家吃团圆饭度过!




2009年的生日过得很开心,收到自己喜欢的礼物,重要的事有自己的好朋友陪我一起庆祝哦!


7 条评论:

  1. 其實,
    老實說,
    我真的不是你的蛔蟲啦...
    因為會買digital watch,
    是因為我覺得很美,
    適合你,
    就買了.
    我可不像志豪哦...
    哈哈...
    你也是she啊,
    只是人家是ella,你是ellis嘛...
    嘿嘿...

    回复删除
  2. 哈哈!对咯!我是ELLA的妹嘛!
    咔咔!
    不过真的很喜欢那只手表咯!
    我真的是给他炸到的咯!
    下次我们也给他很惊喜的礼物吧!
    咸蛋超人的内裤一条!
    ^_^!

    回复删除
  3. 好恶心啊。。。
    谁要送他底裤。。。
    而且是咸蛋超人,
    破坏我咸蛋超人的形象!!!

    回复删除
  4. 呵呵~开心就好咯~

    回复删除
  5. 那个蛋糕,是kumakuma么??
    怎么怎样看。。。都觉得是七仔呀?

    回复删除
  6. eve,不会啦!我觉得蛮像乌龟的啦!我的朋友更惨,竟然说像HELLO KITTY,晕倒!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