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09

人情味


现在的人真的一点人情味都没有,只顾自己的感受,自己要的东西,根本没有考虑到其他的人,想想下要如何开口对请求人家帮你做东西,虽然这是我的分内改做的,但也不是要就马上就做出来的啊~(们以为我千手观音哦!可以五六样一起做好)

不明白你们到底有考虑他人的感受和难处吗?距离报所得税都还有一个月至二个月,那么急就要吹人家给你EA FORM,我手头上还有其他的工要做,不可能来一个,我填一个,再拿上去给校长签啊?那我不是非常非常的忙?既然你们都很急,那我就干脆把你们要的东西做给你们咯当我全部整百个人的EA做好时,做账的帅哥哥哥-伟祥才打电话跟我说“丽君,今年的所得税要的东西有所更动,就是2008年的EA不可以把他也加进去,BONUS要放在2009年的”(鸡蛋糕,为什么你不要早点打来,我全部做好你才打来,气死我了)他竟然说你酱快就做好啦?怎么那么快哦?我真的是无言,(本应该不那么快好的,就因为你们吹吹吹)问他可以叫老师们自己改吗?他说可以咯!

我是很想重做,但我真的很多东西要做(讲真的我从12月忙到最近真的才有点空而已)你们就不能体谅下吗?但我真的力不从心啊!只好找校长商量,可不可以叫老师们自己改,校长也同意,那就好办事嘛!

哪里知道有些老师很不合作,哎~~讲到一大堆啦!“这种东西你要小心做的,我不会改,你帮我改吧!你应该大电话问清楚了才写啊~一大堆的啦!

”你们嘛用你们的头脑想一下,是谁追我出EA的,不是你们逼到,我需要做两次工吗?

顺你们的意吧!我重新做出新的EA啦!你们还是有话可以讲,拜托你们是老师哩,教育受的比人家高,一点良心都没有,说我出新的EA也没有通知,不是我不要通知,是星期五的简报会议还未到啊!我当然在 那天公布啊,难道我一个一个去说去给吗?需不需要那么大牌啊?大家平平都是打工的啊!不需要那么没有人情味吧!哎~只能说一句偶尔你们也要考虑他人!

1 条评论:

  1. dear,
    工作是这样的啦,
    那些人只会想到自己,
    不会想到别人,
    好像只有他们自己很忙一样,
    我说那个EA Form,
    我。。。还没动到,
    根本还不知道该怎么填,
    这回死定了。T.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