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11

哪天我嫁了


哪天我出嫁了,請記得,

我是風風光光嫁出去,而不是鬼鬼祟祟出門的;

哪天我出嫁了,請記得,

我也是爸媽的心肝寶貝,也是有人會為我傷心心痛的,所以不要嘗試讓我傷心;

哪天我出嫁了,請記得,

我父母也是人,也需要被尊重,所以要我尊重你父母的同時,也請你尊重我父母;

哪天我出嫁了,請記得,

我也是父母含辛茹苦養大的,所以我報答我父母,並不是大錯特錯的;

哪天我出嫁了,請記得,

從小為我把屎把尿給我教育為我辛勞的是我父母,所以當老婆偶爾回娘家的時候,
實在不該抱

哪天我出嫁了,請記得,

沒有我的父母就沒有今天的我,所以不要把女方看得很渺小;

哪天我出嫁了,我會記得,

我是媳婦,我會做我媳婦該做的一切,
孝順及尊重父母;

哪天我出嫁了,請盡你所能,

孝順尊重女方的父母,不管再怎麼樣,
他們始終是給予你老婆生命並教育她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