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11

唱K

已经很久没有去唱K了,
好朋友从KL回来招了去唱歌,
这次去新的地方 - Play
(喜欢他们外面的设计)
讲真的,我还不知道BP又开了一间,
我还一直以为DW而已。
价钱其实和DW大同小异,
三个小时RM18,送两杯水。
房间也比较大,荧幕也比较大,
重点是音响比DW好很多啦!
只是隔音会比较差一点点,
隔壁唱什么,我们都听的到!
(竟然也把我拍进去,侧拍的效果不赖,哈哈)
他们的房间都是以歌手的名字来排,
昨天我们在蔡依林的房间,
隔壁是杨丞琳,对面是陈奕迅,哈哈!
什么歌都唱啦!华语啦,广东啦,英文啦,
福建啦,只差没有唱印度,马来文那些!
东西也不错吃,我忘了我朋友叫了什么食物,
不过他说很好吃,又大盘又多料,
大众化的价钱啦!
我们是边唱边上网,有插座有WIfi,
一个用电脑一个用Iphone,
我们还真会一心二用的,哈哈!
下次可以再招朋友去那里唱歌!



当然不会忘了拍照,超爱Iphone的相机
很多样化的。我也要买一只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