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11

充实的星期六星期日

星期六请了假,
为了带我的猪头姐姐一起去探望爸爸,
吃了早餐就去看爸爸,
气色好了很多,但是还要去做化疗,
希望爸爸一切平安。
然后赶着回来,
因为我的未来婆婆做生日,
(最近发现我的ang很上镜哩)
(向日葵是我们的主角)

回家就忙着印请柬名字,
我的星期六就这样过了。

星期天早早就起来,
和我的chu's family吃早餐,
吃了早餐后就是我和我姐去shopping啦!
载她去布店街买东西,
我姐真的是完美主义者,
我给她搞到我一个头两个大,
不过还真是谢谢她,
因为我婚礼的东西都是她帮我做的,
嘻嘻嘻,有姐姐是好事来的!
接着去逛傻密,
很久没有用很长的时间逛傻密了,
只是逛了3小时我和我姐就投降了,
真的很累,我想我们应该是老了。
最开心的是我们买到了小帅的西装,
又便宜又漂亮的!
回到家不久,
就下了一场很久没有下的狂风暴雨,
雷声闪电是大到恐怖到~~~
我可怜的笨笨(我的八哥犬)
被淋到湿嗒嗒的,
把它牵进它的屋子里,
还是要跑出来淋雨,真的是beh tahan .
结果我开雨伞来遮它,
真的是没有看过这么笨的狗,哎~~~
不愧是‘笨笨’

(我家的‘笨笨’)

我家也有出现假蛋哦!
我还真佩服我的妈妈哩 !
你们知道是什么吗?不是皮蛋哦!
是龟苓膏,呵呵,想不到吧!

晚上和我的angang去拍拖看电影,
买了寿司,偷偷的带进电影院吃,
下次要考虑运KFC进去吃,哈哈!
昨天的‘鬼也笑’是不错看,
虽然RM10的戏票我只看RM8,
不过真的蛮好笑,也蛮恐怖下。
结果昨晚一直做噩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