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11

无聊中

27/3/2011
因为在公司闷到要要发霉了,所以上来部落格霹雳巴拉乱写一写吧!
上个星期日和ang ang去了machap钓鱼,
嗯~那里的风景不错下,
算是一个很美丽的湖畔,青山绿水的咯~~~
                                                 我也是随便乱拍的
我的ang在认真的在钓鱼,因为每人都钓到,
只有他没有,
最后他很争气的一次过钓double上来。
ang ang 真厉害~~~

30/3/2011
昨晚吃了晚饭后,
就载着妈妈和大哥的儿子一块出去,
去面包店看纳彩的时候要订的毛巾圈面包,
一盒RM12.00才八粒,还蛮贵的哩!
但还是要买><
接着就去The Store买我的笨笨的狗料,
逛着逛着就晃到护肤品部门啦,
我的滋润霜是要完了,
但是又舍不得买,一直看一直看,
最后还是狠下心买了精华素和滋润霜,
promoter还送我一个很美的金色包包+sample ,
所以刷卡,ang ang下个月还,哈哈。
(因为我的日常用品是他负责的)
走完街就去巴士站喝茶啦!
那个地方现在是batu人最爱去喝茶的地方吧!
等着大哥大嫂来,我们点了菜头糕,
当然我也跑去点传说中的~~~~黯然销魂面
上次要去叫的时候,
老板竟然跟我说:
“可以不要吗?”
我问:“为什么?“
他说:”因为我做不出,你可以不要叫吗?“
我直接三条线无奈的走了!哈哈哈
今天死都要叫啦!
就走过去他的档口问有面吗?
老板说:
“有啊!传说中的~~黯然销魂面一碗吗?”
老板那个表情真的很好笑

所为的‘黯然销魂面,
就是mee sedap + 2粒肉丸+2粒鱼丸+几根菜
+鸡蛋一粒


这就是我要黏在我的新娘车,嫁妆车,和兄弟车的贴纸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