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11

很废的ang ang

有没有人的ang ang像我家的ang ang如此的废啊???
我家ang ang是这样的废法~~~
他今早寄了了一封信息给我
请选出你最喜欢的一种食物:
A榴莲 B大葱蛋 C番薯叶
D 以上都不喜欢。
我知道这个人平时不按什么好心的,
一定是给我那种欠扁的答案。
结果我选择了‘番薯叶’
果然不出我所料,他给我的答案是:~
以上问题能测试出你的前世是什么:
榴莲:猪八戒
大葱蛋 : 黄鼠狼
番薯叶: 爱放屁的臭虫
以上皆否 : 臭屁超人
他最近真的是皮痒+欠扁的
他那时还在我生日的时候,特制了一张独特的生日卡给我,
我真的很想把他碎尸万段的~~~
气死我啦!!!
          ( 是不是觉得我的ang ang很有创意呢?)
     放屁有罪吗?他放可以,润家放不可以><
       反正他不仁我就不义咯,炸死他,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