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11

拍拖久了的星期日

20/3/2011


昨天一早起来,和財的三姐,四姐,
还有两个小瓜一起去巴士站吃早餐,
然后带他们去莲花池玩玩,
真的好久没有去那里了,
设施增加了不少,人潮也很多,
的确是家庭日去的好地方。
回到ang ang家,kns ang ang一直在玩game,
没什么理我,猪头。
又再和他的姐姐们出去看show house,
看到那些屋子,真的有股冲动想买也,
哈哈哈,是时候要计划买屋子了,
恩。。迟些再和他讨论这个问题,呵呵。
(P/s:在我出门去看屋子的时候,我的ang 很幽默的和我说,‘去我皮包拿RM5去买屋子吧! =.= )
回去吃了午餐后,
就去帮忙陪他的妈妈姐姐去买他妈妈的上衣,
要娶媳妇了嘛~要上台啊,
要选件美美的上衣才行啊。
结果,逛了很多地方都找不到适合的。
终于在我妈妈的一通电话打来给我,
叫我带財的妈妈去富士咖啡店后面的衣服店买,我们真的在那里买到衣服,
偶的妈妈也不会早点打来,
等我们逛街逛到要累死的时候才打来说,
一开始就去那里,就省了很多时间,
我们也可以睡午觉嘛~!哈哈。
回到家真的是很累了,
直接躺在床上睡了一个小时补眠一下。
晚上想和ang ang去逛街拍拖的,但是很累。
吵ang ang 带我去大杯水吃siput。
然后回家上PPS看戏,
这就是拍拖久了的日子~~~~
              大杯水的‘大杯’真的换到很大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