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11

倒数三个月^^

还有三个月就要就要正式成为人家的老婆,那种心情真的很怪,虽然同居了这么久,这一次真的要把那里当成自己的家了,对他的父母称号也要改口了,应该会有时叫错吧。。。哈哈哈
今天,財的大哥帮我们油了我们的新娘房,是我喜欢的薰衣草的颜色,虽然颜色是有点深,但整体看起来还不赖^^终于要开始忙我们的婚礼的东西了,我想比较头痛的是派请柬安排桌位的事比较头痛。希望都可以一一解决。今天去拿了我们的请柬,看着请柬,心里,莫名感到很开心幸福,终于请柬是出现‘执財 和 丽君’ 的名字,我和他终于要步入我们新的人生,朋友们,你们的两年等到了哦~~
顺便告诉大家,爸爸的手术很成功,现在在普通病房修养,因为只剩下一半的肝,所以医生会让他呆在医院久一点,希望爸爸早点出院,回来看着他的小女儿出嫁 ^^

P/s:超爱我blogger的歌,诉说着我和他的感情'cant stop lov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